garfeng

手心输入法挂接小鹤飞扬形码


形码码表有点旧,将就着用吧。


链接: https://pan.baidu.com/s/1wIwZemPqIC8251SW3g28cQ 提取码: n1jj

或者用微信扫一扫下面的二维码。



来自CSDN。CSDN的下载简直反人类。

1. 先登录。

2. 点击下载按钮,发现需要下载码,根据如下提示操作获取下载码——

3. 关注他们的微信公众号

4. 向公众号发一个“求下载码”的消息

5. 公众号会回复一个消息(并不是下载码)

6. 把这个消息,输入到 CSDN 电脑网页上弹出的输入框里。

7. 做一道简单的数学题,输入答案,点击提交

8. 公众号回复的消息和数学题答案都填对了后,网页会弹出下载码。

9. 把下载码填入下载页面的输入框里,再点击提交

10. 如果下载码正确,网页会出现【下载】按钮,这时再点击,即可下载。


全程操作耗时 3 分钟 +,3 个输入框,2 次提交表单,外加微信关注和发送消息。


给 CSDN 竖大拇指!!!


现在所有的网站、APP,都在极尽所能,简化操作流程。CSDN 作为互联网行业的先驱,居然把一个简单的下载流程无限复杂化,简直是刷新了我眼中某些人群的智商。

凭实力赶走用户,就是这么任性!


评论

© garfeng | Powered by LOFTER